枳岛夏树

问天何寿 问地何极 人生几何 生何欢 老何惧 死何苦 情为何物 人世何苦 苍生何辜

我恨不得把你切碎 当我面无表情走过你身边 你看不到我背后的戾气你看不到我的思想我的大脑 你不会知道我恨不得杀了你
可能连我都不知道 只是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咬牙切齿 可能还是因为得不到 所以越想要越想靠近越想拥抱
过了一年了 我仍然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发生的一切 撕裂我的一切 我只会伤害自己从来没想和你扯上任何不好的东西 同一时间又复发厌食 看什么都恶心
你呢 你知道个屁 你只看到我撕心裂肺疯子一样的纠缠你只看到我疯狂暴躁易怒的去嫉妒你身边的人你只看到我写完的材料做完的表格
你从未看到也从不在意 我爱你的种种 因为对你来说我和石泓一样吧 变态恶心讨厌最好就此滚出你生活 都是表面 你从未看到过真相 如此的无知和愚昧
我开始思考 我如果得到了你 我会是什么样子的
大脑一片空白 什么都想不到 什么都看不到
连我自己都知道 不会有结果
我畏惧你 你惧怕我 我恨不得把你揉碎塞进我的心里 你恨不得我就此原地消失
我恨你我也爱你
爱和恨从古至今都是一个词的两个意义
我的人生和我的死亡也都一样
因为
爱的反面是淡漠 人生的反面也不是死亡 而是别人的人生

评论(12)
热度(13)

© 枳岛夏树 | Powered by LOFTER